-->
我和谁都一样爱着Big Bang...但我不是颜饭,也不是唯饭...我是喜欢他们每一个人,每一个歌声 :)
筱琪 ` ♥
♪
♫
♪
♭
♫
♭
♪
♬
♫
♭
♫
♬
♪
♫
♫
♬
♭
♬
♫
♭
♪
♬
♭
♪
我和你的回忆已经是过去了....^^
By 筱琪 ` ♥
enter
Friday, October 19, 2012
今天是儿童节,本来很开心的,
哪里知道,我班上有一个死八公,拿架来吵的~
什么气氛都给他破坏了,
明明是他先打人,就讲我们错,
walao eh ......... 他头脑有问题是不是......姓赖的......
我就顶他,叫他diam diam ..........
幸好老师及时赶到,最后一年的儿童节这样子过啊~
他想我们都不想啦~没有带脑 = =''
费事理他 ................ 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