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儿童节,本来很开心的,
哪里知道,我班上有一个死八公,拿架来吵的~
什么气氛都给他破坏了,
明明是他先打人,就讲我们错,
walao eh ......... 他头脑有问题是不是......姓赖的......
我就顶他,叫他diam diam ..........
幸好老师及时赶到,最后一年的儿童节这样子过啊~
他想我们都不想啦~没有带脑 = =''
费事理他 ................ :)
我和谁都一样爱着Big Bang...但我不是颜饭,也不是唯饭...我是喜欢他们每一个人,每一个歌声 :)
筱琪 ` ♥
Friday, October 19, 2012
Friday, September 28, 2012
最''难忘''的''回忆''
昨天星期四(27-9-2012),我外公家有游行啦 ><
阿姨要我做金童!干!我是女的!
哇老......把我的头发给绑上来!
整个椰树头酱!
就开始咯!上花车~
还有一个傻婆一直偷拍我......xDD
站站站........做做做........跪跪跪............
有虫....@@...打它!弹他出车!阁且不送..... xP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就是这张''美照''啦 ><''
右边那个是我的姐姐,
左边那个才是我啦~
中间的不用介绍咯,
一看就懂是观音,穿
黄衣那是我妈咪啦...
阿姨要我做金童!干!我是女的!
哇老......把我的头发给绑上来!
整个椰树头酱!
就开始咯!上花车~
还有一个傻婆一直偷拍我......xDD
站站站........做做做........跪跪跪............
有虫....@@...打它!弹他出车!阁且不送..... xP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就是这张''美照''啦 ><''
右边那个是我的姐姐,
左边那个才是我啦~
中间的不用介绍咯,
一看就懂是观音,穿
黄衣那是我妈咪啦...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
